页面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王玲:曹顺利,等你回来

(博讯北京时间2010年12月24日 来稿)

曹顺利你好:

年关将至,你让人揪心那!不知你身体怎样?精神可好?

今年,2010年四月你第一次刑满释放刚出来,就去看病,看嗓子和其他的病。嗓子是在狱中被多次灌食,被多次戳破食管儿,导致胸肺发炎,疼痛难忍。你去看胃病,你的胃病不知是怎么造成的,你还总是呕吐。可是你还没有来得及看到化验结果,却又被抓入狱,天理不公啊!

曹顺利:你这次被关那四平方面米大的小黑屋了吗?关了几次?关了多久?是七、八月份吗?外面高温近四十度,密封的小黑屋里该多少度?再不给你水喝。电棍电你了吗?共电了你几次?每次电了你多久?几根电棍一齐电你?给你捆紧在铁椅子上灌食了吗?一天灌几次?灌了多少天?

这小黑屋、这电棍、这捆紧在铁椅子上灌食、不让睡觉、不让去厕所,是专门给法轮功和上访维权的人准备的刑法。这是那两个没有人性的新提升的大队长韩江兰、程远铮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曹顺利:你会背那些30条了吗?你会做操了吗?即便是你会背30条了,会做操了,也不会给你积分卡。没有积分卡,你就不能买吃的,你现在菜汤不够吃的,光吃馒头,从胃里往上冒酸水儿;你多想吃一口咸菜呀?没有积分卡,你就不能下队,就不能减刑;就一直处在严管状态。

曹顺利:你剪头发了吗?我劝你剪得短些再短些,不要怕难看,省得哪天那些没有人性的警察不高兴了,揪住你的头发往墙上撞,往铁架子床上撞,后果是:落下毛病,造成内伤,不好医治。还说在执法。关你小黑屋,你也要想开:小黑屋里安静,听不到警察随时的叫骂声、听不到犯人们山呼:折磨你的人的万岁声,及新闻里的富民强国的大好形势,耳根清净。耳根清净啊!

曹顺利:天气已经很冷了,你是否被强迫睡在地上?这可是一个冬天那!冬天,门缝儿的地风吹来,多冷啊?是否克扣你的睡眠时间?你能洗澡吗?

曹顺利:你每天劳动几个小时?六点起床,或者为了赶活儿,五点起床,晚上十点睡觉,中间除了摧着吃饭入厕,全在干活,甚至深夜。夏天,有电扇不开,大队是为了当‘节电先进标兵”大队。冬天,在囚室里糊纸盒,那呛人的化学胶水味儿,开窗户冷,不开窗户呛,呛的人流泪、咳嗽不止,恶心呕吐,你的脸上是否起满了小米粒一样的小疙瘩?奇痒难忍,一抓就破,流黄水儿?尖利的硬纸常划破手的各个部位,没有治疗。

曹顺利:狱中的超市假货居多却很贵,08年的笔芯儿1.5元一只还尽碰上坏的,今年还不得两元一只?请你帮我托托人,让我去承包那里的超市,让我也赚点儿钱。

曹顺利:这次在狱中,班长小哨儿们,狱卒队长们,偷拿你的生活用品了吗?偷划你账上的钱了吗?强迫你买,你不需要的物品了吗?用你的新毛巾去擦队部办公室的卫生间了吗?

曹顺利;你看书、写笔记吗?別抄了,别写了,你抄写一点儿报纸杂志上的诗文也会被搜走,还说:拿走就是理由。你能往哪儿藏啊?

曹顺利:你要多活动。如果他们不让你活动,除了吃饭睡觉一整天只让你坐在儿童塑料小椅子上,动弹就用皮鞋踢你,这难道不是一种虐待吗?不让活动,又少有菜吃,又被严管,精神难免高度紧张,五天左右解不出大便来,苦不堪言。脚肿的穿不上鞋。他们如果让犯人出去活动也是为了摄像,而且只挑几个吸毒卖淫的年轻的犯人。一年多一次,为向上级和外界汇报。如果没有人性的警察虐待你,你要牢牢的记清姓名,立即向团河检察院反应;如果谁不让你反应,你也要记住是谁,是谁不给约,不让约的。团河检察院的一个叫李银,一个姓郑,他们态度很好,已经找过我好几次了,他们的电话:01059909681。

曹顺利:现在,有许多年轻人,律师,知名学者都在关心着你,关心着受酷刑折磨、迫害的人们。

我和野靖环等许多人一直在向司法部、检察院反应劳教酷刑虐待的问题,现在是否有所好转?应该有所好转了吧?你要利用现有的条件,尽量好好调理身体,等你出来后,和我们的团队一起,继续维权,到人大常委会等部门,有理有利有节的提要求,提建议,废除中国独有的、践踏人权,践踏宪法,不合理的《劳教制度》!

曹顺利:劳教还有一条规定:去探监的人,只能是生你的,和你生的,别人,包括兄弟姐妹,是不允许去看你的。更别说朋友了。如果没有符合标准的人去看望你,劳教所那些没有人性的警察就会更加肆无忌惮的、有持无恐的虐待你。你上次入狱,我给你写了四封信,你一封也没有收到,信到何处?这次,我再次用挂号信给你发信,请你收到信后尽快给我回信,如果一个月内收不到你的信,我将通过检察院追查此信的下落,一查到底。这封信发给你的同时,也发到了网上,希望有好心的人能够把信再一次转给你。下次去信,跟你谈你开庭的事。现在,送你一支歌吧:

我曾在远方把你眺望,我曾在梦乡把你亲近,
我曾默默为你祈祷,我曾深深为你牵魂,
我和你曾有个约定,相约去寻找共同的根,
相约去祭拜心中的神,相约去诉说思念的情,
你何时踏上这归乡的路?你何时迈进这回家的门?
何时依偎在祖国的怀抱?和亲朋们共享阳光。

因我目前住在朝阳区的城乡结合部,信件管理混乱,恐难收到。回信请寄到李利荣处。

我的手机:
王玲2010年12月2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