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八角楼上:我是如何从一个愤青堕落为汉奸的

第一步、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读正统教科书,看新闻联播,心灵纯洁的一尘不染,总以为自己生活在一个最幸福的时代和最幸福的国度里,对未来充满希望和憧憬,眼看着自己的日子一天天好起来,美帝国主义和苏修及其走狗一天天烂下去,同时对生活在那些水深火热中的人民感到忧心忡忡。对政府的话深信不疑,从来也没有怀疑过看到的报刊杂志和教科书上印刷的文字。当一些年龄大的人对上述事实有所怀疑或不恭之言时,很愤怒,有机会就教育他们或明里暗里骂他们。听老师的话,认为日本是我们一衣带水的邻居,是西方世界对我们最好的国家和民族。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和祖国的各种大业贡献自己的一切。

第二步、看到了社会一些丑恶现象,才明白现在正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相信这些并不是社会的主流现象,因为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我们无比英明的一代代领导核心,会带领我们奔向一个美好的未来。喜欢英雄人物,看电影电视爱看共军战胜国军,尤其是三大战役的故事,百看不厌。

第三步、看到的社会不公正现象越来越多,为这些现象而苦恼,突然发现消灭的国军再多,死的也是中国人,知道了抗日战争时日本鬼子的残忍,开始痛恨日本人,但对美国的仇恨没有消除,但除了朝鲜战争,还没有抓到美国鬼子侵略中国的真正把柄。开始知道我们的经济和科技原来这样落后,觉得那是林彪、四人帮一伙造成的,从现在开始已经突飞猛进,并会在一个可以预见的将来超英赶美!

第四步、知道的历史事实越来越多,越来越对内战不感兴趣,痛恨日本鬼子到了极点,很痛苦的发现地雷战、地道战和小兵张嘎只消灭了几十个日本鬼子,心中纳闷日本鬼子到底是怎么灭亡的,再查历史资料,哦,原来是美国人的强大军力消灭了小日本军国主义,巨痛苦,不想相信,无可奈何,开始承认事实。

第五步、再查二战史,原来美帝国主义是消灭纳粹和法西斯的主力,惊讶老美为何如此厉害?原来是飞机大炮坦克多,为什么飞机大炮坦克多,原来是美国人有钱,为什么美国人有钱,原来是经济发达,原来是政治制度……。(不敢想了,巨害怕,自己怎么会这样想?)。

第六步、多观察,多读书,逐渐接触到天赋人权、法治、主权在民,三权分立、人人平等、言论自由和普选、政府和国家是两马子事儿。哦,原来马克思主义并没有说错,先进的上层建筑确实可以促进经济基础的发展。

第六步、原来一个只关心老百姓而从不奢谈国家大义的国家居然会那么吸引人、也会如此的促进生产力的发展,原来美国是……。?不敢再想了,再想下去就是……了。

就这样,从十三岁到三十岁,我从一个爱国青年一步一步堕落为一个汉奸。

要警惕呀!年轻人!!这是我的血泪史呀!!!!

在我堕落的过程中,有两个女人我尤其痛恨,正是她们写的书使我误入歧途。一个是台湾的龙应台,她让我知道了国家和政府不是一回事,你反对一个政府的某项政策,有时也是你爱这个国家的一种象征;另一个是林达,她告诉我美国的民主也有如此多的麻烦,但是你就是找不到比民主更好的治国大略。

女人是祸水呀!亘古不变的真理!!!

2009年12月6日

http://www.minzhuzhongguo.org/ArtShow.aspx?AID=1246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