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我最后一任丈夫喜欢我这个老女人扮嫩!

(2010-11-02 16:23:16)

我这辈子多灾多难,嫁过很多任丈夫,第一个丈夫是尧、第二个是舜,第三个是禹,然后是夏、商、周,唐宋元明清。最后一任丈夫是1949年的那位。

这样来说,称我人尽可夫也不能算太刻薄,不过不是我不守妇道,实在是身不由己。做女人难,做封建时代的女人难,做封建专制社会的妻子很难,只能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任男人摆布。

我前三任丈夫尧舜禹还说得过去,后面的就越来越来让我不堪承受之重了,男人们为了我争风吃醋,拼得你死我活、死去活来。经过抛头颅洒热血,最后将我抢回家门强行成亲,却又不好好珍惜,整天作践我的身子,损毁我的健康,肢解我的肉体,侮辱我的灵魂。

我的丈夫中99%都是性变态,外加杀人狂和虐待狂,如殷纣王、秦胡亥、隋炀帝等等举不胜举。

男人们总是这么虚伪爱面子,我的历任丈夫们每一个都不能面对我无数次改嫁的事实,而言辞凿凿的对外宣称我这老娘子是初婚新妇,称呼我为新朝代、新气象、新时代、新妇人!

我的命运总是很凄惨,丈夫们新婚燕尔之后,总是心急火燎的抢着比赛折磨我,比赛谁更有本事将我折腾病了、折腾死了、折腾成残花败柳了。

我最近的这次婚姻也是多灾多难啊!结婚61年,前三十年被折腾得面黄肌瘦、苟延残喘,病入膏肓,差点丢掉小命!好不容易等到后三十年,但这漫长的三十年却始终是摸着石头过河,摸了三十年还是摸不到岸边!我就这么摸啊,摸啊,也摸到一些小鱼小虾,但河水是越来越浑、越来越臭,摸得我两手臭泥。对面河岸近在咫尺,却就是摸不到岸边,我的心里这个急啊!我家里那当家的,难道前世是捞鱼摸虾的转世投胎?你就这么喜欢浑水摸鱼,难道就不想快点过河?老娘我经历了上下五千年的大风大浪,还真没见过又这么难过的河,摸着石头过河,摸了三十年还不知道对岸再哪。我的天哪,该不会摸错方向,顺水摸向太平洋了吧?

你问老娘今年芳龄几何?惭愧,我还真的搞不清这个糊涂账。按理说,我上下半身合起来是五千年,我这种高龄实在算不上什么新婚妇人,算一年迈老夫,但现在人们新欢叫我新中国、新娘子。这个,本人还没有刘晓庆那种心理承受能力,实在不敢扮嫩。

但是我最后一任丈夫喜欢我这个老女人扮嫩,但即便再怎么扮嫩,咱也实在不能算新娘子了,应该算一个钻石婚老妻子了。我隔壁几个女人命比我好,日本啊,韩国啊,新加坡啊,还有远处的美利坚啊,他们没象我们如此摸石头过河要摸这么久的,日本、韩国都是撑杆跳高过河的。美利坚早就过河了,人家现在是开着航空母舰去大海上周游世界了。咱呢?咱当家的讲究和谐、稳定、过日子周全,撑杆跳高过河容易闪了脚踝,租船过河又舍不得租金。咱是小农经济吗,求稳,求安宁,稳定压倒一切,别说摸着石头摸了三十年,为了稳定的小农生活,就是再摸三百年在所不惜!摸三十年算个球,我丈夫希望我活上万万岁,万万岁就是一亿岁,也就是说还要摸九千九百九十九万零九千九百七十年,这石头真是难摸啊!摸吧,还能咋办,咱就是个摸石头的命!

那么,老娘我年龄到底几何?,说我6000岁也可以,说我61岁也成。但我现任丈夫自称是前任丈夫孙中山的追随者,似乎比61岁还要年长几十年。

因此,您别问老娘我年龄到底多大,这是一笔糊涂账,因为我的年龄我做不了主!摸吧,就这么摸,朝前摸,朝后摸,朝左摸,朝右摸,男人摸我,我只能摸石头!

男人,请善待您的妻子,特别是你抛头颅洒热血抢来的妻子;为人子者,请善待您的老娘,别再让她61高龄仍然在刺骨冰冷的河水里摸着石头,如果你还是个懂得基本人伦的子女,那么就赶快背起你的老娘,赶快趟过这么个区区三尺的小沟渠吧!它狭窄得连条河都算不上!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d7fb1a0100mos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